不能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劉亮佐心疼趙小僑勇敢:超級偉大媽媽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趙小僑走過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陰霾,18日宣佈懷孕了,目前寶寶30週,她祈禱能順利生產,不少網友湧入臉書祝福,老公劉亮佐也是從中午開始收到爆量的電話、訊息,他沒辦法一一回應,統一在臉書感謝大家關心,他心疼表示,「小僑真的太辛苦了,妳實在是一位超級偉大的媽媽。」

▲▼趙小僑試管失敗偷哭             。(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_hsiao_chiao)

▲趙小僑走過胎停陰霾。(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_hsiao_chia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小僑艱辛求子路,劉亮佐一路陪伴,他曾透露老婆因為打針吃藥,臉都變形了,3月受訪時才說「最後一次拚試管」,一家人如今迎來新生命,他說:「上次的經驗,疼痛得我沒辦法再開心、樂觀,但是沒忘記自己曾經説過『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已經數不清多長一段時間,小僑每一天都必須打針吃藥,直到生產為止,她身體的不舒服和心裏的焦慮與壓力完全無法想像。」

▲▼趙小僑試管失敗偷哭             。(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_hsiao_chiao)

▲趙小僑一家三口走過艱辛求子路 。(圖/翻攝自Instagram/chao_hsiao_chiao)

趙小僑再過10週要到預產期,每一天謹慎地面對孕婦和典典寶寶的身體狀況,他也說,「如果這幾個月有人因為我經常不赴約或行蹤不定而覺得不舒服,在此跟大家抱歉,疫情期間為了保護小僑和典典寶寶未來應該也都會如此。」

▲▼ 趙小僑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趙小僑宣布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趙小僑回覆《ETtoday星光雲》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目前最希望的就是典典寶寶能順利生產,然後疫情快點結束,所有人都能平安健康!」至於胎兒的性別,將在這週五晚間8點,YouTube趙小僑女人説的頻道公佈。

【劉亮佐發文】

謝謝大家的祝福
從中午一直忙學校的事到現在才有空能po文。
上次的經驗,
疼痛得我沒辦法再開心、樂觀,
但是沒忘記自己曾經説過「千萬不能因為這種無法預知的恐懼而失去對生命的期待和努力」
已經數不清多長一段時間小僑每一天都必須打針吃藥(直到生產為止),
她身體的不舒服和心裏的焦慮與壓力完全無法想像,
現在典典寶寶30週了,
接下來10週的每一天我們依然必須謹慎地面對小僑和典典寶寶的身體狀況,
小僑真的太辛苦了,
妳實在是一位超級偉大的媽媽
在此也要感謝艾捷隆與送子鳥團隊一直給予的專業支持和鼓勵。
接下來還有10週才到預產期,
請繼續給我們祝福,
並和我們一起期待典典寶寶的到來,
祝願大家疫情平安!身體健康!
謝謝~~
如果這幾個月有人因為我經常不赴約或行蹤不定而覺得不舒服,
在此跟大家抱歉,
疫情期間為了保護小僑和典典寶寶未來應該也都會如此。

快訊/趙小僑宣布懷孕了!「典典寶寶」目前30週健康穩定

趙小僑挺大肚祈禱「寶寶能順利生產」 胎兒性別將揭曉

網感動哭慘!趙小僑懷孕釣出一排藍勾勾恭喜 小嫻祝福太棒了

雙劈偷情找真愛…《婚姻》結局網狂轟!新版本一解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