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張善政 國民黨今提名徐榛蔚、饒慶鈴拚花東連任

▲▼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徵召花蓮縣長徐榛蔚(圖右)、台東縣長饒慶鈴(圖左)參選連任   。(圖/翻攝徐榛蔚、饒慶鈴臉書)

▲國民黨中常會今日徵召花蓮縣長徐榛蔚(圖右)、台東縣長饒慶鈴(圖左)參選連任 。(圖/翻攝徐榛蔚、饒慶鈴臉書)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今(18)日徵召花蓮縣長徐榛蔚、台東縣長饒慶鈴等參選連任;同時,也通過徵召國家政策基金會副董事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會中徐榛蔚與饒慶鈴透過視訊方式向中常會表達謝意,強調一定會全力以赴。張善政則親自到場致意,並宣示一定會團結一致力挺張善政,讓桃園重返國民黨執政。

▼朱立倫(右)、張善政。(圖/記者宋良義攝)

▲▼朱立倫、張善政接受蘭萱專訪_會後聯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張善政的徵召案通過後,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桃園是我的家,我生在桃園、長在桃園,有幸擔任8年桃園縣長,我比誰都希望桃園贏,比誰都希望桃園能更好」;他強調,今天黨的決定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團結起來,讓桃園贏、讓桃園更好。

朱立倫指出,張善政已經加入國民黨,也領有黨證。張善政很年輕就擔任台大教授,2000年到位於桃園龍潭渴望園區的宏基電腦擔任副總,打拚了10年,之後到同樣位於桃園龍潭渴望園區的google公司擔任總監。張善政在桃園工作了12年,對這塊土地有深厚的情感;後來擔任行政院科技政務委員、第一任的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以及行政院院長。

朱立倫盛讚張善政是具國際觀的科技人、工程師,人品更受到大家肯定。桃園是國門之都,們需要一位有國際觀的市長,桃園是亞洲矽谷、科技新都,希望由科技人擔任桃園市長;且桃園包括航空城、鐵路地下化、各項捷運等重大工程,希望有一位工程師來領導市府團隊。張善政的行政資歷、產業經驗都是桃園所需要的,張善政願意扛下來,與大家一起打拚,回到桃園,如同2000年的精神一樣,開始為桃園這塊土地打拼。「這是國民黨、也是朱立倫最負責任地,向所有桃園市民推薦一位最優秀、最能讓桃園未來更好的好市長」。

「今天的張善政一定是桃園最好的市長,但現在不一定是最會選舉的候選人」,朱立倫表示,張善政會實實在在、腳踏實地、努力深耕,會讓桃園每位市民看到不一樣的張善政。

朱立倫說,張善政同意參選後,他建議張善政要努力與地方意見領袖溝通,張善政回應,2000年他到宏基電腦當副總、到Google當總監,開始面對所有客戶、廠商、用戶,都是希望用戶能滿意、客戶能買單,今天就是要用同樣的精神。剛開始會很辛苦,但要有這樣的決心。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要用新的政治、新的理念,負責任地推出最適合這城市發展的市長候選人,「不是誰想選市長,而是誰能夠改變這個城市」,張善政有領導能力、有行政經驗、有國際觀、有工程實務,也受科技業肯定,他相信張善政是我們最需要的市長候選人,他拜託所有的黨員同志,「民進黨希望看到我們亂,我們的對手希望我們不好」,但我們沒有時間了,所以我們下定決心,也謝謝張善政下定決心,跟我們一起打拚,打造這個國門之都、改變這個科技新都,讓充滿希望的桃園未來會更好。

朱立倫也提到,饒慶鈴4年來的表現有目共睹,踏遍台東每個角落,充滿愛心地照顧所有的長輩;饒慶鈴是最好的父母官、最好的縣長,未來4年一定能帶動台東更發光、更發亮,「台東有你,真好!」

朱立倫也盛讚徐榛蔚是五星級的縣長,對花蓮的認真、努力、愛心、用心、細心,令人非常感動,未來4年鄉親們將花蓮縣政交到徐榛蔚手上,一定能讓花蓮更棒、更好。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挑戰2022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朱立倫)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戰2022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朱立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