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曝選張善政原因 「我比誰都更想桃園贏」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殺出程咬金,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獲提名出戰,讓黨內外跌破眼鏡,連要參選的立委呂玉鈴、前北市議員羅智強皆表達錯愕、驚訝。不過,黨主席朱立倫解釋,桃市長提名的標準是,誰可以讓桃園更好,也可回應桃園縣階段的需求。朱立倫表示,張善政曾在桃園宏碁渴望園區工作超過十年,對桃園有感情,與在地有連結,且從政經歷豐富,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戰2022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朱立倫)

▲國民黨提名張善政出戰2022桃園市長。(圖/翻攝自Facebook/朱立倫)

面對張善政被提名桃園市長,朱立倫18日下午在臉書表示,「桃園是我的家鄉,我比誰都更想桃園贏。我出生成長都在桃園,我比誰都更想我的家鄉有更好的發展。好的人才,我求,都要求來。」

朱立倫說,一個城市,有個格局不一樣的市長,一切就會不一樣。桃園是台灣的國門,再過幾年,人口可能超過台北市;而正在發展的航空城、鐵路地下化、捷運建設、亞洲矽谷,需要有國際觀、有工程及科技數位背景的市長人選,帶領桃園起飛。

朱立倫強調,面對桃園市長的提名,我們心中只有一個標準:「誰可以讓桃園更好?」誰可以回應桃園現階段的需求的人選,讓桃園更好。張善政曾經在桃園宏碁渴望園區工作超過十年,對桃園有感情,與在地有連結,一路擔任科技政委、科技部長、行政院副院長、行政院長,再到副總統人選,豐富的經歷與各種歷練,正是最佳的桃園市長。

朱立倫說,桃園值得最好的市長,桃園值得更好的未來,謝謝黨內的夥伴,這是我們團結的開始,我們一起做給不看好我們的人看,我們要打造不一樣的桃園,不一樣的國民黨。

朱立倫也表示,「除了桃園,每個縣市,我都會竭盡所能推出最優秀的人選,站在市民的角度,不只要選贏,還要做得好,讓國民黨成為台灣穩健的基礎。桃園,勝利;台灣,向前行;國民黨,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