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前棒球國手陰經龍狠殺女友!1刀刺破心臟奪命 下場出爐

▲▼      台電情殺,陰性兇嫌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陰經龍刺殺女友,遭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前棒球國手、台電嘉義區營業處員工陰經龍,因不滿交往中的台電協力廠商員工張女提分手,竟涉嫌持刀刺殺對方,口裡還喊著,「要與你同歸於盡」 、「要殺死你」等語。張女事後被緊急送醫救治,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而其經解剖後發現,心臟遭刺破為致命傷。案經數月偵查,檢方今日偵結,陰經龍被依殺人等罪嫌提起公訴。

55歲前棒球國手、台電員工陰經龍22日疑似談分手不成,持刀揮砍同為台電員工的女友,口裡還喊著,「要與你同歸於盡」 、「要殺死你」等語,導致對方身中多刀倒臥血泊,送醫後不治。

檢方事後解剖,發現張女身上有多處穿刺傷,其中一處位於左外腰處,深及心臟,導致右心房破裂大量出血,因而引發低容積性休克及血、氣胸,最終導致死亡。

此外,檢方事後調查還發現,事發當時,有名同事在場想阻止,沒想到竟遭到陰經龍恐嚇,「如果再阻止,我連你也殺」。全案經過數月偵查,於今日偵結,陰經龍被依殺人等罪嫌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