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沒看錯!」張善政半路殺出選桃園 她:老狗玩不出新把戲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出席「國政領航台灣起飛」政策發布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國民黨今日(18)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重砲直批,「果然,我看得沒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騙子也不會只騙人一次」。

「永遠不要相信政客的謊言!」黃光芹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張善政沒變,老是擺出一副清高的模樣,卻滿嘴謊言。4月27日他接受媒體的訪問,回答是否參選高雄市長一事時,再次搬出專心在花蓮種菜的說法,而加以拒絕,當時他完整的說法是:「謝謝大家幫我找新工作,不過,我現在樂於回花蓮種田,過自己的生活,並沒有從政的打算,也不碰政治。」

黃光芹認為,按照時間推算,當時他早已打算接受國民黨對他招手,去選桃園市長,既騙了媒體、也騙了社會大眾,更把魯明哲們騙得團團轉。

黃光芹表示,就好像他過去說要獨立參選總統,不會搭檔副手,還大力抨擊中途落跑的政客,最後卻跑去當韓的副手搭檔一樣;又或是拿郭台銘的錢,說要幫他成立智庫,最後卻跑去幫韓國瑜成立智庫,錢入了他的基金會,還兜不攏一樣。當時我看他搬出一用再用的老台詞,哼的一聲感覺不齒,相信這又是他的謊言,以後如果碰上什麼好康,他絕對又會違反誠信,擺出一副捨我其誰的姿態。

「果然,我看得沒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騙子也不會只騙人一次」黃光芹痛批,始終以無黨籍自居的「花蓮老農」在鏡頭前立誓,沒有從政的打算、也不碰政治,證明政治不過是「低級」的騙術,而張善政一向樂此不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