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羅智強未被提名選桃市長 柯文哲狂呵呵笑:不是因為拜訪我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18日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戰桃園市長,不僅跌破外界眼鏡,連要參選的立委呂玉鈴、前北市議員羅智強皆表達錯愕、驚訝。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被問及此事,表示自己不曉得此事,但他也打趣地說,「不會因為來拜訪我以後,國民黨不提名他吧」。

柯文哲18日下午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會中被問到羅智強現在要選桃園市長無望了,傳出有拜訪市長,可以請教對於藍白合有什麼看法?

柯文哲回應,羅智強是辭職北市議員的下午去拜訪,三年半來他跟羅在市議會上都很理性,沒有謾罵,大家都蠻客氣,講的都有道理,所以羅要辭職來拜訪市長很正常,「我跟他也沒有什麼過節,平常也還好」,聽他講講話。

柯文哲反問,「你怎麼會說他選桃園市長無望?怎麼一回事,我不曉得」。記者回應,國民黨沒有要提名他;柯文哲又問「你怎麼知道國民黨沒有要提名他呵呵呵」。

當聽聞記者表示國民黨徵召張善政選桃園市長後,柯文哲表示,「我不曉得」,朋友歸朋友,羅智強當市議員來辭行很正常,兩人談了接近2個小時;柯打趣地說,「不會因為來拜訪我以後,國民黨不提名他吧,呵呵,是這樣嗎?是這樣我壓力就大了,呵呵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