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恐怖攻擊!男臥推突然被「1kg啞鈴砸臉」 爆血畫面曝光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泰國芭達雅當地健身房傳出攻擊事件,英國46歲男子里德(Gary Reed)在健身房臥推時,突然被另一名也是來自英國的男子攻擊,店內監視器畫面拍到,對方突然把約1公斤重啞鈴直接砸在他臉上,造成右眼窩骨折、視網膜出血,警方目前正在尋找凶嫌下落。

來自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黑斯廷斯市(Hastings)的男子里德,日前在芭達雅Coco Fitness健身房運動時,突然遭到恐怖攻擊,他表示,臥推到一半時,那名男子突然向他抱怨已經等那一台設備好一段時間,可是當時健身房明明很空,其他健身器材都是沒人使用的狀態。

里德只是向那名男子表示,「老兄,先讓我用完,只要再2分鐘就好」,結果對方就手持約1公斤重啞鈴,直接往他臉上砸下去,滿臉是血的他為了保護自己立即起身,2人對峙一段時間後對方才離開。

重傷的里德送醫後縫了60針,後續仍需進行檢查以確認是否有腦損傷,他氣憤表示,「他突然就把啞鈴砸到我臉上,差點就把我殺了,對我來說,這行為和殺人未遂沒兩樣」。警方目前已對案件進行調查,尚未對外公布傷人男子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