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戰車「開進地雷區」炸爛 下輛竟然跟著來!12秒連環爆畫面曝

▲▼ 俄軍坦克炸成廢鐵。(圖/翻攝自Reddit)

▲ 俄軍戰車接連引爆地雷,炸成廢鐵。(圖/翻攝自Reddit)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俄羅斯揮兵烏克蘭近3月以來,頻頻傳出官兵厭戰、後勤不善問題。網路論壇上瘋傳的空拍畫面可見,二輛俄軍戰車先後開進烏克蘭地雷區,過沒幾秒相繼爆炸,竄出大量濃煙,瞬間燒成廢鐵,更引發眾多網友揶揄。

這段影片17日在網路論壇Reddit的烏克蘭戰爭影片版上曝光,可見一輛俄軍BMP-1步兵戰車似乎已經因地雷而動彈不得,上方冒出陣陣煙霧,而畫面左方另一輛戰車快速前進,疑似打算超車,沒想到就在二輛戰車並排時引爆另一枚地雷,下秒爆出火光及大量灰煙,接著又發生多次爆炸,戰車殘骸也噴向空中,過程全被烏克蘭無人機拍下。

這段約12秒的畫面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所以為什麼要離一輛剛爆炸的BMP那麼近」、「我猜他以為前面那輛是被砲彈擊中」、「第一輛就是個警告,告訴你是時候後退或跳車投降」、「第一輛顯然是在計畫好的路線上,我想第二輛可能以為偏離正常路徑就是安全的,還把油門踩到底,但加速也躲不過地雷」。

根據英國國防部15日發布的最新烏俄戰情報告,儘管俄軍在戰爭初期取得小規模進展,但佔領的土地過去1個月內未能取得實質性擴張,高耗損仍在持續,部署烏國的地面部隊可能已損失1/3,且在頓巴斯地區的攻勢已失去氣勢。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