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育民、邱智呈進步看得見 高志綱點出成長之處

▲古林睿煬、胡金龍、柯育民 。(圖/統一獅提供)
▲柯育民。(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昨天打敗樂天桃猿,24歲捕手柯育民與21歲外野手邱智呈都有不錯表現,統一代總教練高志綱點出兩人的進步。

昨天獅隊捕手柯育民搭配洋投羅昂(Logan Ondrusek)整體表現穩定,開路先鋒邱智呈昨日也有3安猛打賞,高志綱表示,「今年春訓開始柯育民表現很穩定,跟投手搭配敏感度不錯,一直在修正,邱智呈心態保持競爭性,也成長很多,有時候會自我懷疑,但不斷去修正,按照比賽計畫,能有好表現不會太意外。」

今天楊竣翔隨隊一軍,高志綱表示,「主要先瞭解一下狀況,因為楊竣翔春訓受傷沒有跟上進度,目前隨隊觀察一下狀況,如果狀況是穩定的,也不排除帶上一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高志綱拿到代理總教練兵符的首勝,高志綱表示,「這一勝是屬於林岳平總教練的,這個團隊是照著他的想法運作,剛好他稍微離開,我們只是代替他維持運作,如果要嚴格說起來,還是選手的功勞,這是很多年輕選手難得的經驗,他們能撐到最後,一般年輕球員習慣打順風球,很容易失去自信,不過昨天緊繃戰局依舊保持高昂鬥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