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高中以下暫停實體課程 學校幼兒園「這三天」全面遠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18日新增6714例本土個案,市府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疫情狀況,教育局長謝文斌也宣布,高雄市學校、幼兒園、補習班將採行部分日遠距教學;而國小至暑假前也可採線上學習,起始日由各校自主決定。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明最新疫情狀況。(圖/高雄市政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高雄疫情狀況,外縣市旅遊史152例,特定娛樂場所有48例,密切接觸者5179例(同住親友2144例、餐飲娛樂804例、職場環境1701例、高風險區域530例),居隔期間陰轉陽個1081例,新案疫調中有254例。

▲▼             。(圖/高雄市政府)

教育局長謝文斌表示,針對短期疫情上升,高雄市決定採行遠距教學,高中以下學校、幼兒園、補習班、課照中心暫停實體課程,改採線上教學。

學校、幼兒園部分,5月23至25日全面遠距教學;補習班自5月21日至5月25日採遠距教學,希望透過高強度遠距教學,抑制疫情發展,若家長無法照顧孩子,學校、幼兒園、課照中心仍需提供基本照顧服務。

▲▼             。(圖/高雄市政府)

國、高中部分,昨(17)已宣布在暑假前得採居家線上學習,今天再針對國小部分也納入,也就是說高中、國中、國小在暑假前都得採行居家線上學習,由各校防疫小組會議決議進行線上教學,起始日期由學校自主決定。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6714刷新高!陰轉陽佔16.8% 軍事單位爆群聚

小黃卡拿出來!打3劑爽住5星飯店「三餐全包」 最低每人2千有找

520告白必勝!精選港都13處唯美夜景 旋轉木馬搬上高空酒吧

警好心講N遍「酒駕罰幾百、拒測罰2400」 自行車醉男:我拒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