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男搭車南下新開營區教召 糟糕錢不夠...好心警載他去

▲枋寮警分局枋寮派出所警員鍾睿庭等兩員協助潘男到營區報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枋寮派出所警員鍾睿庭等兩員協助潘男到營區報到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中市潘姓男子搭火車南下枋寮教召,以為營區就在火車站附近,攜帶現金不足,又無提款卡可用,人生地不熟,情急之下求助火車站正前方的枋寮警方,警方獲悉,以巡邏車載到營區順利報到,讓他感激不已。

枋寮警分局枋寮派出所警員鍾睿庭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一名潘姓男子走進派出所向警方表示,因收到教召令要到南部地區後備部隊訓練中心(新開營區),惟身上現金攜帶不足無法搭車前往,不知該如何是好。

警方進行了解,得知他收到教召令後從台中搭火車隻身前往新開營區,以為營區在枋寮市區附近,根本不知道從火車站步行到營區還有一段距離,而身上現金攜帶不足,亦無提款卡,無從搭車前往,人生地不熟的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看到枋寮派出所在車站正前方,故決定至派出所向警方尋求協助。

鍾員了解後,通報巡邏網返所初步了解狀況後,便駕駛巡邏車協助將其載往新開營區,讓他相當感動。

分局長黃政龍肯定枋寮所2位同仁發揮服務熱忱,積極主動為民服務精神,深獲民眾的肯定及讚許,足為同仁表率,殊值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