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尻槍狂徒」抓到了!夜歸正妹PO網曝尾隨過程...瞎扯要找釣魚地方

▲▼社子手槍俠。(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區平北路7段驚傳夜歸女子遭尾隨男子甚至邊打手槍,警經查鎖定33歲高姓男子。(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終於抓到人!本月8日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我是社子人》發文指出,凌晨走路返家,途中遇見全身黑衣變態男子,躲在地藏禪寺附近的工廠門口打手槍,甚至一路尾隨她,經大聲喝斥,男子才落荒而逃。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經比對特徵,鎖定1名33歲高姓男子,11日通知高男到案說明,全案依公然猥亵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女網友害怕的描述遭尾隨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社子人)

▲▼  變態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社子人)

陳姓女網友發文表示,8日凌晨走路回家,遇到戴黑帽、黑口罩、全身黑衣黑褲的變態男子躲在地藏禪寺附近的工廠門口邊打手槍,快走到福安國中才發現男子一路尾隨她,甚至一邊打手槍,男子看見女網友發現他,便越走越快,越來越靠近她,女網友也立即打電話報警,並警告他不准再走過來,男子後來放慢腳步走進福安國中旁邊的巷子。

警方受理報案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查緝,經擴大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監視器影像,並以歹徒特徵縝密查訪,經日以繼夜、抽絲剝繭,甚至偵辦一度遭遇瓶頸,所幸在11日2時許鎖定33歲高姓男子涉有重嫌,同時通知他到案。

高姓男子到案後,僅承認有出現在案發現場,但否認有露鳥並稱「是要尋找可以釣魚的地方,不記得有跟著陳姓女網友」,由於他有多項公然猥褻前科,警詢後依公然猥亵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並提性騷申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