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提供民眾免費申請領取8盒快篩試劑 郵政署負責配送

▲▼美國白宮宣布,民眾可以家戶為單位至政府官網申請免費領取額外2套、每套4盒的居家快篩試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白宮宣布,民眾可以家戶為單位至政府官網申請免費領取額外2套、每套4盒的居家快篩試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部份地區面臨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再度上漲的情況,對此美國白宮於當地時間17日向國會敦促警告,應針對新冠肺炎提供額外資金,供政府繼續維持國內對民眾的免費居家篩檢能力。同時,美國聯邦政府開放民眾在政府官網申請領取免費新冠肺炎居家檢測試劑的第3輪訂單。

根據《CNN》,美國白宮於17日的一份新聞稿中指出,美國家庭現在起可以至政府官網covidtests .gov下單申請領取第3輪的免費快篩試劑,每個家庭可以獲取的免費快篩試劑總數將提升至16盒,由美國郵政署(U.S. Postal Service)負責遞送。

報導指出,美國聯邦政府從今年1月起首次推出免費申請領取快篩試劑的服務,拜登向民眾承諾免費發放10億個快篩試劑,美國民眾在3月份能夠申請第2輪,而在2輪的服務測試中,每個家庭最多可申請領取額外2套、每套4盒的免費居家快篩試劑。

美國白宮表示,迄今為止政府已免費提供3.5億個快篩試劑,發放至美國本土、領地、海外軍事基地等。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