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喵喵蛋撻」全是貓掌印! 迷你尺寸+繽紛多色萌翻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家都知道肯德基(KFC)的蛋撻是招牌品項,在海外也不例外,為迎接即將到來的520情人節,大陸肯德基特別推出了迷你版本的「喵喵蛋撻」,在蛋撻中央壓上了貓咪的手掌圖案,一盒多色簡直是前所未有的可愛!

▲大陸肯德基      。(圖/翻攝自小紅書、肯德基微博)

▲大陸肯德基520限定新品是「喵喵寶寶蛋撻」 。(圖/翻攝自小紅書、肯德基微博)

大陸肯德基520限定新品是「喵喵蛋撻」,被稱為是寶寶蛋撻,因為尺寸比起正常的葡式蛋撻要縮小許多,一手就可以拿上多個,最大亮點就是中間的貓掌造型,是用巧克力製作而成,加上4種鮮艷配色與一款隱藏版虎紋,充滿洋溢可愛氣息。

▲大陸肯德基      。(圖/翻攝自小紅書、肯德基微博)

▲大陸肯德基      。(圖/翻攝自小紅書、肯德基微博)

▲喵喵蛋撻提供4種鮮艷配色與一款隱藏版虎紋,非常可愛 。(圖/翻攝自小紅書、肯德基微博)

而且包裝盒也藏有亮點,其實是一隻棕色小萌貓,打開之後就能看到貓掌印蛋撻,像是被小貓咪踩過一樣逗趣。當然口感也不需要多說,金黃酥脆的外皮加上軟嫩巧克力內餡非常好吃,網友也直呼:「以為小一點,沒想到吃了4個」、「貓奴必須吃啊」、「終於對蛋撻下手了」。

港澳麥當勞也不遑多讓,日前開賣了「抹茶豆乳派」,酥脆外皮內能看到顯眼的雙色夾心,內餡分別是濃郁的抹茶以及醇香的豆乳,一口就能吃到2種味道,非常豐富。有網友分享口感,認為豆乳偏甜、抹茶偏苦,搭配起來剛剛好,因此可以中和掉過甜的味道,而且在口中出現回甘香氣,「兩種餡料是天作之合」、「其實很像布丁」、「吃起來順滑又不會太甜」。

關鍵字:

肯德基, KFC, 大陸, 蛋撻, 新品, 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