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蔡其昌敲碗林靖凱江坤宇連線 明星賽國家隊「類」經典賽名單

▲蔡其昌、王建民 。(圖/記者王真魚攝)

▲蔡其昌、王建民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2022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將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熱烈開打,以國家隊對抗明星隊的模式進行。會長蔡其昌透露,國家隊組成基本上以經典賽陣容為雛形,「以我的球迷角度,我是很想看林靖凱、江坤宇同隊。」

記者會今天宣布主視覺,以及票價資訊、組隊方式。其中國家隊總教練是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今年原本要帶隊出征台日交流賽;明星隊總教練則由去年總冠軍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執掌兵符,今日下午2時票選正式開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印象最深的明星賽,蔡其昌笑說,自己為資深球迷,還是想看輸贏,「以往明星賽就是給人很熱鬧的印象,但我這個老球迷,很期待今年以國家隊方式進行對抗。」

台日賽因疫情暫緩,聯盟決定讓原本要帶隊的林岳平來組成明星賽國家隊陣容,名單會重新遴選,「基本上就是明年經典賽的雛形,不敢說是完整名單,但我想大概是7、8成,只會有微幅調整。」

「類」經典賽名單,蔡其昌希望透過這次明星賽,讓球迷朋友「聞香」一下,他也大力敲碗江坤宇、林靖凱連線,「我很想看我們二游防線會有多強!」

▲江坤宇、林靖凱   。(圖/記者王真魚攝)

▲江坤宇、林靖凱 。(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