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優先、全力抗疫 基隆端午龍舟賽嘉年華停辦

▲0516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原訂於6月3日在八斗子漁港舉辦「基隆市111年度端午龍舟競賽暨嘉年華會」取消辦理,龍舟賽雖已停辦兩年,亦是重要的傳統民俗體育活動,然非常時期仍應以市民健康及醫護量能為優先,且參賽隊伍不足無法順利成賽,經過主辦單位、基隆市體育會及龍舟委員會各面向的審慎評估,最終決定今年停辦。

教育處指出,許多團體及選手因疫情影嚮而放棄報名,且本市目前防疫工作吃緊,若警消同仁再支援活動將不利防疫工作,經過本府邀集基隆市體育會及龍舟委員會審慎評估後,最終決定本年度活動停辦。

教育處表示,感謝參賽選手對本屆賽事的支持及愛護,今年賽事因疫情影響停辦,以共同防疫為重,也請民眾體諒,一起共度防疫關鍵時刻。

林右昌呼籲所有市民與市府齊心共同防疫,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全民一起共度防疫關鍵時刻。

【更多新聞】

空軍飛彈舊營區36公斤電纜線遭竊 金山警連2天現逮3賊

護理人員31K臨時工時薪168! 林右昌籲生力軍加入防疫工作

基隆設置全國唯一「機構型收治站」 20房40床收治住民降載分流

基隆PCR+套餐擴大給藥 雙北市民湧現!林右昌:因應措施正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