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女遭男友「砍斷手筋」丟包醫院 PCR確診!暴力男逃逸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15日凌晨4時許,在大同區承德路一處民宅遭男友以玻璃碎片砍傷造成手筋斷裂,男友還持電風扇等重物狂毆女友造成腦震盪,身上還有多處擦挫傷以及瘀青送醫搶救,被害女子到院後PCR陽性確診。至於男友則是將重傷女友丟包醫院後逃逸。

▲▼台北馬偕醫院大門及急診入口,管制進入人員戴口罩。(圖/記者黃士原攝)

▲北市1名女子被夜店安管的男友打成重傷,送醫還被驗出確診。(圖/記者黃士原攝)

警方調查,31歲的鄭姓女子,15日晚上與32歲的張姓男友因細故發生爭執,張男竟然持電風扇痛毆鄭女,造成鄭女頭部嚴重挫傷,最後因扭打撞破玻璃,張持玻璃砍殺女友,造成鄭女手筋斷裂。

鄭女父親指出,女兒在大同區承德路的住處,被32歲的張姓男友痛毆,還持玻璃碎片砍傷以及毆打,造成鄭女左手手筋斷裂,頭部腦震盪,身上還有多處擦挫傷,目前送往醫院開刀搶救。

據悉,被打的鄭女與張男在夜店認識,張平時從事夜店安管工作,因鄭女不滿張男每天都很晚回家等細故,2人發生爭執,張男竟持電風扇、玻璃碎片攻擊鄭女。

事後鄭姓女子被救護車送往馬偕醫院救治,醫護人員對鄭女進行PCR,結果鄭女呈陽性確診,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也將等鄭女清醒後再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