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鈴木誠也沒收筒香嘉智高飛犧牲打 秀雷射肩阻殺引雙方板凳清空

▲沃格爾巴赫闖攻本壘遭鈴木誠也雷射肩阻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格爾巴赫闖攻本壘遭鈴木誠也雷射肩阻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小熊18日在主場迎戰海盜,雖小熊以7比0拿下勝利,但雙方在4局上一次本壘攻防戰,因鈴木誠也在長傳回本壘時,導致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觸殺過程,與海盜跑者沃格爾巴赫(Daniel Vogelbach)發生小碰撞,便引起沃格爾巴赫不滿,導致雙方板凳清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衝突主角除了小熊捕手康崔拉斯,與海盜跑者沃格爾巴赫外,兩邊日籍打者鈴木誠也與筒香嘉智也是當事者之一,在4局上小熊以1比0領先,海沃格爾巴赫先是擊出三壘安打,隨後筒香嘉智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原有望形成高飛犧牲打,但沃格爾巴赫闖攻本壘時,遭到鈴木誠也雷射肩阻殺。

▲小熊-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正因鈴木誠也雷射肩阻殺成功,才導致沃格爾巴赫與小熊捕手康崔拉斯,在本壘引發言語衝突,隨後演變成雙方板凳清空,幸虧衝突並未持續擴大,比賽也立刻恢復進行。

鈴木誠也自4月拿下國聯單月最佳新秀後,來到5月手感降溫,但近期表現有回溫跡象,今日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後,已連續6場比賽有安打,打擊率也回升至0.255,此次長雷射肩阻殺也是大聯盟生涯首次外野助殺。

▲海盜-筒香嘉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盜-筒香嘉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小熊海盜鈴木誠也筒香嘉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