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機「險撞UFO」至少11次 最新解密影片曝!不明圓球高空飛過

▲美軍飛官目睹不明圓球從眼前劃過。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國會睽違50年舉辦不明飛行物體(UFO)聽證會,五角大廈官員17日展示解密影音,在一段簡短而搖晃的影片中,一個不明圓球從飛官眼前高速通過,而海軍情報局副局長布雷(Scott Bray)坦言,「我無法解釋這個物體是什麼」,他還透露,美國軍機與這些不明空中現象(UAP)至少11次「差點相撞」。

▲▼美國國會睽違50年舉辦UFO聽證會,五角大廈官員展示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國會睽違50年舉辦UFO聽證會,五角大廈官員展示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五角大廈公布UAP影音。(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官方通常以「不明空中現象」(UAP)指涉UFO相關事件。 《福斯新聞》報導,除了上述影片,五角大廈還提供其他影音,只見一個三角形在夜空中閃耀。布雷表示,發光三角形好一段時間都無法解釋,但最終被證實為無人機。

布雷透露,美軍目前尚未嘗試與之溝通,他也強調,許多不明空中現象的目擊通報及數據品質低落,難以得出「關於UAP本質及意圖的明確結論」。

 ▲不明三角物體在夜空中閃爍,但美軍表示,後來已被證實為無人機。

議員卡森(André Carson)警告,「不明空中現象是潛在的國安威脅,它們必須被這樣看待。太久以來,其汙名化阻礙了良好的情報分析。飛行員避免通報,或者通報後被嘲笑。官員也把這個問題推到幕後,或者完全掩蓋起來,擔心國安界抱持懷疑態度。」

議員克勞福德(Rick Crawford)說,「情報界對納稅人負有重大責任,必須避免潛在對手,例如中國或俄國,透過預料之外的新科技給我們驚喜。情報界必須在解決國安已知威脅,以及避免科技意外之間取得平衡。」

美國政府一份2021年的報告指出,在2004-2021年間,當局記錄144起不明空中現象通報,儘管可能「缺乏單一解釋」,但不論機密或公開報告,目前都沒有排除外星生物的可能性。其他可能性包括鳥、氣球等物體,冰晶(ice crystals)等自然大氣現象,五角大廈機密計畫,甚至中俄等國的競爭科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