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文偉房間照曝光!警半夜破門搜索 室友嚇壞:他很善良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橘郡拉古納伍茲市(Laguna Woods)爾灣台灣長老教會15日發生槍擊案,造成1人死亡、5人受傷,台裔槍手周文偉(David Chou)目前已遭警方逮捕。周文偉的住處也在網路上曝光,他的室友表示,當天凌晨警方敲門進入搜索,但他的印象中周文偉是個善良的人,「我的室友在教堂開槍殺人,我真的要吐了。」

▲▼周文偉的室友室友戴維斯(Jourdin Davis)在網路上曝光他的房間。(圖/翻攝自推特)

▲周文偉的室友室友戴維斯(Jourdin Davis)在網路上曝光他的房間。(圖/翻攝自推特)

住在拉斯維加斯的周文偉在2月時搬入一套有四間臥室公寓的其中一間房,他的室友戴維斯(Jourdin Davis)表示,周文偉是個善良、安靜的人,經常和人分享食物,甚至做飯給室友吃,他也自稱是基督徒,並在轎車的車頂上用膠帶貼了一個十字架圖案,但從不談論宗教。

▲▼周文偉的室友室友戴維斯(Jourdin Davis)在網路上曝光他的房間。(圖/翻攝自推特)

▲戴維斯表示周文偉的作息很正常,每天回家、睡覺、洗澡、上班一再重複。(圖/翻攝自推特)

戴維斯說,周文偉的作息很正常,每天回家、睡覺、洗澡、上班一再重複。不過,大約在案發兩個星期前,周文偉才第一次談到台灣,戴維斯說,周文偉覺得台灣政府很腐敗,對於台灣擁護領導人感到非常厭惡,「他讓自己看起來像是一個政治難民。」

戴維斯在臉書表示,執法部門在16日凌晨1時左右敲門要求進入周文偉的房間,「我的室友在教堂殺人,並用槍打傷了另外五個人,他現在被拘留了,而這件事也上了新聞,我想我真的要吐了。」他也在網路上曝光了警方的搜索票和周文偉房間凌亂的畫面。

▲▼周文偉的室友室友戴維斯(Jourdin Davis)在網路上曝光他的房間。(圖/翻攝自推特)

▲戴維斯表示警方是在16日凌晨1時持搜索票進入。(圖/翻攝自推特)

戴維斯事後接受News8訪問時指出,他根本不知道周文偉有槍,但相信仇恨確實可能是動機,「我不得不說,這可能是事實,尤其是當他告訴我,他離開台灣是因為他不喜歡那裡的政治局勢時,他說他絕對不想跟台灣扯上任何關係。」

警方正在針對周文偉家中搜出的筆記型電腦進行調查,而根據當局說法,他闖入教堂時攜帶兩把在拉斯維加斯合法購買的9毫米手槍,另外三個包包裡還裝有4個汽油彈和額外的彈匣。目前周文偉面臨5項殺人未遂、4向非法持有爆裂物和1項持槍謀殺罪名,很有可能被判死刑。

►周文偉鄰居曝「性格大變」時間點!老婆賣房離開他 曾遭房客痛毆
►教會槍手周文偉「準備殺死所有人」可判處死刑 將被依謀殺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