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正妹凌晨聚餐後失蹤!遭「尾隨殺害」轉移屍體 警曝兇手身分

▲商丘18歲女孩失聯8天後確認遇害。(圖/翻攝自影片)

▲商丘18歲女孩失聯8天後確認遇害。(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南商丘市梁園區一18歲王姓正妹,近日與朋友聚餐喝酒,離開後卻離奇失聯多日。在失聯8天後,17日一則關於她已經遇害的訊息,在當地社交平台流傳。17日,河南商丘警方通報,陳姓嫌犯9日凌晨尾隨女孩到家,盜竊時被發現,遂將她殺害並轉移屍體,已於15日被逮捕。

今年僅有18歲的王女,國中畢業後就已經輟學,出生在貧困家庭的她離家打工,在市區一家網咖當櫃檯,作為家中的獨生子女,父母還身患殘疾。

據《大象新聞》此前報導,5月9日,王女在凌晨與朋友聚餐後失聯。同事回憶,5月9日當晚,幾人一起吃飯時都喝了酒,飯局還未結束,王女就獨自先行離開。

與她同住的同事本以為她會回到住處,但第二天早晨同事找王女一起去上班時,卻發現她並沒有在家。5月10日,同事們仍未聯繫上王女,便委託店長幫忙報警。王女的堂哥表示,家屬也是最近才得知她在商丘一網咖工作,失蹤前並沒有任何異常行為。

據男友透露,事發當天晚上,他曾和女友微信聊天,根據微信聊天內容判斷,當天晚上女友喝了不少酒,基本處於醉酒狀態。

失聯8天後,5月17日,關於王女被殺害的訊息在當地社交平台流傳。網傳消息稱,5月9日0時許,犯罪嫌疑人駕駛一輛兩輪電動單車,在王女的住處內將王女殺害後,裝到一行李箱內,用該電動單車搬運走。

當地知情人透露,嫌犯是一名23歲的跑腿騎手(編按:外送員),警方通過監視器畫面追蹤到嫌疑人,並將他逮捕。據悉,嫌犯因盜竊,驚醒受害人,後將其殺害。

據《澎湃新聞》報導,5月17日下午,失聯女孩的大伯王先生回應,當地警方正在介入調查,具體情況暫不清楚。

隨後,商丘市公安局梁園分局通報稱,5月10日,商丘市公安局梁園分局接到王女失蹤的警情後,立即開展調查、偵查,於5月15日將犯罪嫌疑人陳男抓獲。通報稱,經查,犯罪嫌疑人陳男於5月9日凌晨尾隨進入王女住處實施盜竊時被王女發現,遂將其殺害,並將屍體轉移。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