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魯蛇桃花爆棚!豪砸13萬「腳踏兩條船」 真相曝網酸:在一起

中國一名男子和2名女子網戀,豈料竟是詐騙。(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子和2名女子網戀。(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哭笑不得!大陸武漢有一名男子,遲遲交不到女朋友,偶然間在網路認識一名女生,對方主動獻殷勤,還主動介紹閨蜜給他認識,把他迷得神魂顛倒,不惜花大錢討2個「女友」開心,沒想到最後發現,女友都是同一人,而且是男的。

小武(化名)今年28歲,一直沒找到女朋友,他去年底在網路認識一個名叫「楊月」的女生,對方十分關心他,還會傳一些比較露骨的照片撩他,聊沒多久很快就在網路上確定戀愛關係。之後女友把自己的閨蜜介紹給他認識,不過他發現,女友的閨蜜似乎對自己也有意思,2人私底下都叫他「老公」,並以各種名義要他給她們買禮物、發紅包,總共花了3萬多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

直到小武的家人發現不對勁,才趕緊報警。經過調查,警方很快找到「楊月」帳號的使用者,是一名武漢籍張姓男子,對方承認自己就是小武的網戀女友,而楊月的閨蜜也是他一個人扮演。

女友和閨蜜其實都是同一人。(圖/翻攝自微博)

▲女友和閨蜜其實都是同一人。(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指出,張男利用受害人渴望愛情和獵奇心理,引誘對方上鉤,再以各種理由騙取錢財,目前已將他以涉嫌詐騙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消息傳出後,在網路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狠酸,「所以說男人才是最了解男人的,這才是真愛」、「反正錢都花了,不如在一起吧」、「真是活該」、「2人好配,在一起在一起」、「一定是特別的緣分」。也有人不解,「他們不通話?不視訊聊天?」、「我是真不理解,連面都沒見過,就能給對方花這麼多錢」。

延伸閱讀
查稅驚覺「被上班3年」…她見公司名稱傻眼:樓下影印店 負責人回應了
她收到「居隔180年通知書」驚呆 網笑爆:都可以投胎3次了
陪人看病竟是一門生意 「一天輕鬆賺4000」真相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