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聞起來像魚太香! 可愛小熊發獸性「強吻」爆血畫面曝光

正妹聞起來像魚太香! 讓可愛小熊發獸性「強吻」爆血畫面曝光。(圖/翻攝自俄羅斯vk.com)

▲女拍照被小熊攻擊。(圖/翻攝自俄羅斯vk.co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女子麥迪娜(Madina)近來到格羅茲尼市(Grozny)公園玩耍時和可愛小熊拍照,沒想到因為她剛吃完鮭魚三明治身上有「魚的味道」,讓飢餓小熊把她當成餐點「強吻」,攻擊至流血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影片中可看到,麥迪娜坐在長椅上抱著小熊,小熊原本只是好奇聞著她,後來卻因為聞到魚的味道突然獸性大發,狠狠咬住她下巴。麥迪娜表示,「可憐的小熊只是餓了,當牠靠近我的臉時我試圖讓牠離開,結果牠因為本能反應就緊緊咬住我,其他的人都無法把牠拉開」。

麥迪娜的姊姊見狀趕緊幫忙,後來好不容易把小熊拉開,被咬的地方立刻鮮血狂流,送醫打了破傷風和狂犬病疫苗,出院後氣憤向警察報案。她表示,「小熊的主人指控是我激怒小熊,幸好有拍下影片為證,那頭熊後來也咬了警察的手」,指責小熊沒有受到良好照顧,還被不良商人當成賺錢工具,為了捍衛動物權利決心告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