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會第5人!議員李雅靜發燒PCR陽確診 服務處暫停開放3天

▲▼高市議員李雅靜發燒PCR陽確診,服務處即起暫停3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高市議員李雅靜發燒PCR陽確診,服務處即起暫停3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累積5人確診!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今(18)日表示,她昨日出現發燒症狀,立即快篩陽性,隨即強往PCR檢測,剛剛收到簡訊通知陽性確診。她說,這波疫情來勢洶洶,加上中央寬鬆的防疫政策,已經不是落實防疫措施就不會染疫,而是進入「該來的總是會來」的地步了。

李雅靜指出,她昨日出現發燒症狀,立即快篩呈現陽性,隨即前往進行PCR檢測,剛剛收到簡訊通知「陽性」。目前她依規定進行通報及7+7居家照護、自主健康管理,也請鄉親放心,她發燒症狀已退燒,目前身體狀況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議員李雅靜發燒PCR陽確診,服務處即起暫停3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李雅靜自主應變成立「網路服務處」,提供鄉親更即時、便利的無接觸服務。(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為求謹慎,李雅靜服務處即日起暫停3天,至5月21日繼續為鄉親服務,另外,水神抗菌液同步暫停至5月21日再繼續提供鄉親免費索取。

在服務處暫停期間,服務不中斷,李雅靜自主應變成立「網路服務處」,提供鄉親更即時、便利的無接觸服務,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目前高雄市議會累積5名議員確診,除了李雅靜之外,還有無黨籍議員黃捷、國民黨籍議員李眉蓁、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以及國民黨議員蔡武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