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金超跑男家遭轟5槍影片曝!槍手嗆「5億探長」:讓你看到瘋子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被稱為「吸金大亨」的劉士魁,涉嫌以代操股票方式吸金5億。今(18)日凌晨1時34分一名20歲鄧姓嫌犯疑似同為受害者,跑去劉嫌家中開5槍警告,事後還在個人臉書上恐嚇「但我今天得給你上一課」,目前他已向警方自首,開槍現場畫面曝光。

▲▼槍手對劉士魁老家開槍洩憤。(圖/記者林悅翻攝)

▲20歲槍手對劉士魁老家開槍洩憤。(圖/記者林悅翻攝)

畫面中可以看見,鄧姓嫌犯先是開車衝撞民宅,下車後從槍袋拿出一把霰彈槍,並對著大門連開5槍,現場還遺留剩餘未擊發的5個子彈,事後至派出所自首。

▲台南超跑吸金男老家遭休旅車撞擊後,車上槍手下車就開槍示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槍手駕車衝撞劉士魁老家。(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了解,他也是吸金案的受害者之一,因對劉嫌行為不滿,才會開槍洩憤,事後他在臉書上寫下「什麼人該吸,什麼人不該動歪腦筋,這些道理,或許你在紙醉金迷,也許你年少無知,但我今天得給你上一課」、「你當我們傻子,我讓你看到瘋子」、「也許你以為羈押禁見,就是你最好的保護傘,但你別忘了,你的保護傘是有心人若想進去,也是能進的去」。

▲21歲槍手對劉士魁老家開槍洩憤。(圖/翻攝自臉書)

槍手事後在臉書上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據悉,被指控代操股票吸金的劉士魁,在台南市東區經營洗鞋店,相關被害人說,2021中開始,加入劉男的股票代操社團,起初獲利不少,於是投入數十至數百萬資金供他操作,也因績效頗佳,委託代操群組人數一再增加,最多時超過5百人,代操總金額超過5億元以上。

但因疫情與國際經濟波動很大,股票每況愈下,在獲利減少後,劉男近期欲改變原本代操模式,且須簽同意書,約定2年內不得拿回本金,加上盈利發放由每週改為每月或每季發放,開始有人出現疑慮,要退退返本金「退出」股票代操作社團,劉男即開始拖延退還時程,接下來人就落跑,他開的店也全部關門,人不知去向。

▲▼台南超跑男被控代操股票吸金5億多落跑。(圖/記者林悅翻攝)

▲劉士魁時常在社群上PO出炫富照,營造多金形象。(圖/記者林悅翻攝)

有被害者在臉書爆料公社控訴,劉男廣設洗鞋店,營造「跑不掉」的假象,生日派對野花百萬包場,請來模特兒、SG、猛男大撒幣,劉男更曾在夜店撒鈔,營造多金形象。目前已有超過70名受害者至警局報案。

由於劉男捲款潛逃後已未使用手機,就連父母都聯繫不上,警方懷疑他已逃到外縣市,而後於13日凌晨台北一間飯店順利逮捕劉男,目前遭收押禁見,全案積極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