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俄兵闖民宅性侵少女!威脅「殺光家人」 還找3同夥加入暴行

▲▼來自俄羅斯中部韃靼共和國(Republic of Tatarstan)的21歲俄兵納勒洛維奇(Fassakhov Bulat Lenarovich)在基輔周圍犯下多起戰爭罪行。(圖/Security Service of Ukraine)

▲21歲俄兵納勒洛維奇在基輔周圍犯下多起戰爭罪行。(圖/Security Service of Ukraine)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烏克蘭安全局公布一名21歲俄羅斯士兵的照片,指控他在基輔周圍犯下多起戰爭罪,更夥同其他俄軍一起性侵烏克蘭少女,行徑相當可惡,但這名俄兵目前行蹤不明,疑似已被調往頓巴斯地區作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烏克蘭安全局(SBU)指控,來自俄羅斯中部韃靼共和國(Republic of Tatarstan)的21歲俄兵納勒洛維奇(Fassakhov Bulat Lenarovich)在基輔周圍犯下多起戰爭罪行,其中包含夥同其他俄軍一起性侵烏克蘭少女。

當局曝光的細節指出,當時納勒洛維奇所屬的「第二警衛隊陸軍第30獨立機動射擊旅」正佔領基輔周圍地區,他闖入一戶平民住宅後,拿槍威脅殺人,並把所有人趕進地下室反鎖,唯獨留下一名年輕的烏克蘭少女,他性侵這名少女得逞後,又找來其他三名士兵一起加入暴行。

其他目擊者指出,納勒洛維奇還在這座城鎮犯下其他多起戰爭罪行。從曝光的照片顯示,納勒洛維奇和親友拍照時也都不苟言笑,看似十分冷酷。烏克蘭官方表示,目前納勒洛維奇行蹤不明,很有可能已經被調往頓巴斯地區作戰。

SBU的調查指出,目前已經確認1140名俄軍對烏克蘭平民犯下的戰爭罪,其中包含至少10起性侵罪,但當局指出,許多被害者由於受到嚴重創傷,所以不敢對外求助,因此戰爭罪數量恐怕不止這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