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模仿《鐵達尼號》畫面 喝醉跌落海!23歲男溺斃

▲▼             。(圖/翻攝《鏡報》)

▲《鐵達尼號》經典畫面。(圖/《鐵達尼號》劇照)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土耳其23歲男子西富傑(Furkan Ciftci)和女友蒂娜(Mine Dinar)15日到碼頭釣魚,兩人喝酒後開始模仿《鐵達尼號》的經典畫面,學男主角傑克從後方抱著女主角蘿絲,沒想到兩人不慎跌落海裡,西富傑被找到時已溺斃。

根據《鏡報》報導,西富傑和蒂娜15日晚間9時許在碼頭釣魚,兩人酒後突然開始模仿傑克與蘿絲,越過碼頭的安全鏈在邊緣擺出《鐵達尼號》的經典姿勢。

▲▼             。(圖/翻攝《鏡報》)

▲情侶在碼頭邊模仿動作,不慎失足。(圖/翻攝《鏡報》)

沒想到2人失足落水,當地的漁民發現後,用釣魚竿救起蒂娜,但已不見西富傑身影。救援人員到場後,花了2個小時才找到西富傑,但他已是一具屍體,蒂娜則在送醫治療後無大礙。

蒂娜表示,他們當時覺得模仿《鐵達尼號》姿勢會很有趣,但在失去平衡後跌下海。西富傑的屍體則會在葬禮前進行屍檢。

▼西富傑和蒂娜在碼頭的身影。(圖/翻攝《鏡報》)

▲▼             。(圖/翻攝《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