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女星抽脂喪命 整形醫竟「搬屍」逼別院搶救

▲▼             。(圖/翻攝自推特)

▲切塔納在抽脂手術中喪命。(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印度21歲的女星切塔納(Chethana Raj)16日到整形診所進型抽脂手術,在過程中肺部突然積滿液體造成心跳停止,但院內沒有設備能搶救,該整型醫竟將她的屍體送往其他醫院,逼迫醫院進行治療。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切塔納瞞著父母親到謝蒂博士(Dr Shetty's)美容中心進行抽脂手術,讓朋友替她簽下手術同意書,術程中她的肺部突然積滿液體,最後心跳停止。

整型醫師因為院內沒有搶救設備,將切塔納送往附近的蓋達(Kaade )醫院救治,該院透過心肺復甦術搶救45分鐘後宣告無效。蓋達醫院指控,整形診所明知病患已經死亡,還逼迫他們進行搶救,目前已將相關資料交給警方辦理。

▲▼             。(圖/翻攝自推特)

▲切塔納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圖/翻攝自推特)

切塔納的祖母心痛表示,切塔納到處籌錢,還把珠寶典當為了去做這項手術,只希望能變得更好,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