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3m巨石」眼前掉落封路!張震嶽驚悚受困:真的很誇張

記者游宗樺、許力方/新北報導

新北市烏來昨夜驚傳崩塌事故,歌手張震嶽深夜10時緊急現場直播,聲稱剛在山區工作完,結果回程路上遇到巨石崩塌,嚇得他驚呼「真的非常大顆,很誇張欸這個!」他工作整天、歸心似箭,很想回家,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管制協助,目前雙向封閉禁止人車通行搶修中,好在沒有人員受傷受困。

▲▼烏來巨石崩塌。(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烏來發生3公尺巨石崩塌。(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新店分局烏來所警方指出,昨夜9時50分左右烏來北107線28公里處發生土石崩塌,有一塊長約3公尺的巨石掉落,硬生生擋在信福路隧道口,崩塌長度約30公尺,導致北107線雙向封閉,現場2名員警在場警戒管制,禁止人車通行,並有怪手到場搶修。

張震嶽當晚罕見直播,直呼剛在山區工作拍攝,沒想到回程路上遇到落石,且非常大顆,因此受困山中,經報案求援,已經有員警和工人到場幫忙,他們則退到山洞另一邊。等待過程中,他也向粉絲曝光驚悚現場,只見怪手正火速施工碎石,一行人不禁響起鼓掌歡呼聲。

▼張震嶽驚悚目擊受困:想回家。(圖/翻攝張震嶽臉書)

▲▼烏來巨石崩塌。(圖/翻攝張震嶽臉書)

▼烏來落石造成封路。(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烏來巨石崩塌。(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烏來巨石崩塌。(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烏來巨石崩塌。(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