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基隆級驅逐艦「4長確診」 張競:請支持國軍、愛護國軍

▲▼宜蘭蘇澳海軍中正基地營區開放參觀,紀德艦,基隆艦,吳慕樵             。(圖/記者屠惠剛攝)

▲海軍紀德級基隆艦「4長」群聚感染確診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海軍基隆級驅逐艦(舷號1801,原為美海軍紀德級驅逐艦)傳出群聚感染,艦長、副艦長、輔導長、輪機長等軍官確診,全艦官兵將做快篩檢測。對此前海軍艦長、軍事專家張競表示,海上生活不易,難免爆發疫情,請大家支持國軍、愛護國軍。

張競表示,海軍168艦隊多艘屬艦爆發疫情,引發國人矚目,擔憂是否衝擊軍事防衛水準,但是自古以來,船上空間狹窄,對疫病防治本來就很重視,海軍遠赴異邦,難免會爆發疫情,只要能夠落實應對處置,與各種防治作為,應該就能面對這個問題。

張競說,國家安全上沒有誰是完全不可替代,即便是總統發生變故,也有副總統可以接替,在這個狀態下請對國人要對國軍有信心。

張競強調,雖然重要幹部艦長、副艦長、輔導長、輪機長都是生活在很密集的距離,同時感染毫不意外,所以在這個情況下更要支持國軍、愛護國軍,相信國防部會有應對方案,請國人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