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加州槍擊案兇嫌疑仇台 國台辦:綠媒藉機炒作「毫無人性」

▲▼ 國台辦,朱鳳蓮 。(圖/記者蔡儀潔攝)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 。(圖/記者蔡儀潔攝)

記者蔡儀潔/北京報導

美國南加州橘郡的台灣長老教會15日發生1死5傷的槍擊案,嫌犯是現年68歲的周文偉(David Chou),疑因不滿兩岸間的政治局勢而犯案。對於相關報導,國台辦今(17)日表示,「台灣個別綠色媒體藉機炒作,圖謀利用不幸的槍擊事件造謠,做政治文章,用心險惡,毫無人性。」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指出,「我們注意到有台媒稱,涉案槍手和受害者都是從中國台灣地區移民到美國的。台灣個別綠色媒體藉機炒作,圖謀利用不幸的槍擊事件造謠,做政治文章,用心險惡,毫無人性。」

另外,大陸外交部今日也作出回應,稱有注意相關報導,「希望美國政府採取切實有效措施解決國內日益嚴重的槍支暴力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