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曾俊欣、莊吉生法網會外賽過頭關 第二輪將上演台將內戰

▲▼ 「夜市球王」曾俊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夜市球王」曾俊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3組台將今天接力出賽法網會外賽首輪,「夜市球王」曾俊欣稍早直落兩盤解決澳網青少男單亞軍卡佐(Arthur Cazaux);另一頭,世界排名250的莊吉生,在搶七大戰擊敗比利時新星伯格斯(Zizou Bergs),雙方將在第二輪對決,上演台灣內戰。

世界排名110的曾俊欣,在法網會外賽名列11號種子,首輪對上19歲地主外卡選手卡佐,曾俊欣勢如破竹開賽連拿4局,沒有給對手太多機會,以兩個6比1成功擊敗對手,晉級次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年內第6度挑戰法網會外賽的莊吉生,則是遭遇伯格斯,首盤先以6比4搶下之後,在次盤遭遇苦戰,被對方逼至搶七,最後莊吉生以10比8搶下,以6比4、 7比6(8)勝出晉級次輪。

曾俊欣和莊吉生將在會外賽第二輪交手,上演台灣內戰,雙方曾在2019年曾經交手過一次,由曾俊欣勝出,雙方將要爭取最終輪的門票。

至於4月底剛勇奪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身高188公分的吳東霖,可惜遭到祕魯12種子瓦里拉斯(Juan Pablo Varillas)直落兩盤讓出勝利,無緣晉級。

▼莊吉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球莊吉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曾俊欣莊吉生法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