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榴砲砲操訓練 109旅新制教召培養戰鬥技能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新北17日電

陸軍第六軍團步兵第109旅「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17日於新北地區,實施5公里行軍訓練及編制武器專長複訓,藉由實地操作與武器機械訓練,使召員們重新熟稔各項專長技能,強化後備部隊訓練成效。

在專長複訓過程中,首先由教官實施原則講解,並採分組輪訓及實務實作的方式,引導召員們反覆操作105榴砲砲操訓練、50機槍機械訓練及無線電通聯等科目,使召員們迅速掌握武器裝備操作要領,恢復昔日嫻熟的專業技能,以強化召員戰鬥技能。

陸軍第六軍團表示,藉由行軍訓練與編制武器專長複訓,不僅可使召員更加熟稔戰術動作運用要領,也能鍛鍊體魄,強化召員們戰鬥技能,進而建立捍衛家園的自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