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龍隊新秀開箱 曹祐齊18日一軍初登場先發對悍將

▲味全龍隊投手曹祐齊。(圖/味全龍隊提供)

▲味全龍隊投手曹祐齊。(圖/味全龍隊提供,下同)

文/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停賽,復賽前新註冊5名球員,包括去年選秀2輪選進的投手曹祐齊,球團對他有高度期待,明天生涯一軍初先發對富邦悍將隊。

中華職棒味全龍隊4月底陸續傳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案例,一軍賽事7場延賽,直至11日復賽,復賽前龍隊新註冊5名球員,包括投手陳良志、張鈞守、曹祐齊、游宗儒,和野手李展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祐齊為去年中職季中選秀第2輪龍隊指名球員,也是球團積極培養的潛力投手,季前總教練葉君璋曾表示本季應不會讓曹祐齊上到一軍,希望他在二軍把所有技術提升到一定水準再上一軍,現在也因為疫情,上一軍時程提前。

▲味全龍隊投手曹祐齊。(圖/味全龍隊提供)

曹祐齊本季二軍出賽3場先發、3場後援,總計投17.2局失掉10分(6分責失分),戰績1勝1敗,防禦率3.06,最長投球局數可以投到4局。

味全龍隊明天將於澄清湖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派出曹祐齊中職一軍生涯初先發,力拚生涯首勝,也盼球隊延續勝場。

富邦悍將隊13日比賽不敵中信兄弟、吞下近期6連敗,14、15日比賽因雨延賽,今天起將和龍隊打2連戰,悍將今天先發投手為威迪茲,明天派出本土投手郭俊麟先發。

郭俊麟本季直到10日首場一軍先發,對樂天桃猿隊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2分責失分,承擔敗投,明天先發出賽力拚本季首勝,也盼替球隊止敗。

關鍵字: 味全曹祐齊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