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10184!國高中遠距教學到暑假? 鄭文燦:5/21前決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針對國中會考後是否讓國高中學生採線上教學至暑假問題,會依據教育部指引與參考各縣市作法,5/21前決定。(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針對國中會考後是否讓國高中學生採線上教學至暑假問題,會依據教育部指引與參考各縣市作法,5/21前決定。(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市今天新增本土確診個案二度破萬,新增10184例,針對媒體關心本周末國中會考後是讓國高中生以線上教學至暑假?市長鄭文燦表示,會依據教育部指引與參考各縣市作法,同時會諮詢各學校,會在5月21日前決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下午主持市府防疫記者會時指出,桃市今天新增10184例確診個案,與昨天相比確實上升相當多。呼籲市民目前疫苗已打到第三劑,符合規定第四劑者儘快去打,以提高疫苗覆蓋率,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媒體關心目前有幾個縣市在討論,5月23日後國高中的居家線上教學,或是到學校實體上課,都有不同討論,桃市針對國高中暑假的劃是什麼?

鄭文燦認為,本週六日,也就是5月21、22日是國中教育會考,目前國三都已停課且改採遠距教學,補習班國三的部分也停課,5月23後各縣市目前有些不同規劃,教育部也針對5月23後如何確保防疫安全,確保學生的受教權有初步討論,市府會根據教育部的防疫指引,再參考各縣市作法,諮詢學校意見後再做決定,會在5月21日前做出決定。

【更多新聞】

►桃園男蜷縮住家門前送醫不治 採檢驚見確診...死因出爐

不滿前女友變心...縱火燒壽司郎店外14輛機車!桃園女被收押

桃園9歲童橫越馬路連遭2機車擦撞 多處擦挫傷飽受驚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