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晨洋罹病「暴瘦30公斤」 親眼看客人「快篩陽」嚇到腿軟!

▲涂晨洋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圖/涂晨洋提供)

▲涂晨洋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圖/涂晨洋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演出過多部八點檔,並以「總裁」角色贏得觀眾深刻記憶的藝人涂晨洋,闖蕩演藝圈多角發展,除了演戲之外,還跨足唱片界,先前曾推出過專輯《我是周總》,而後遇到疫情,也斜槓發展副業,進軍保養美容圈,創立個人除毛護膚工作室,不過隨著疫情升溫,陸陸續續接到來除完毛的客人確診通知,涂晨洋嚇到趕快快篩,但連續5位客人都中,自己到目前的快篩結果都是陰性,讓他自嘲該不會是「九命怪貓」。

▲▼ 涂晨洋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圖/涂晨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晨洋自曝兒時體弱多病。(圖/涂晨洋提供)

▲▼ 涂晨洋快篩結果都是陰性。(圖/涂晨洋提供)

他談到碰上疫情現在已經不是營業額損失的問題,反而是擔心被客人傳染而確診,而更讓涂晨洋緊張的,不只熟客陸陸續續確診,還有客人才一上門,若是有疑慮,也會請他先快篩,沒想到還真遇到一位客人,直接在店裡做快篩,結果涂晨洋就眼睜睜看著客人的快篩試劑浮現兩條線,讓他嚇到差點腿軟,立刻下逐客令,請客人趕緊離開,並即刻替整間工作室進行大規模清消,事後也做了快篩呈現陰性。

過去在鏡頭前,形象總是霸氣又Man的涂晨洋,其實會害怕生病的原因,和小時候經常生病有關,不只體弱多病,也很會在半夜發燒,「印象中爸爸常背著我去掛急診,是親朋好友眼中的藥罐子,直到讀了藥學科,才發現原來人體有七成的免疫系統在腸道,後來聽從醫生的建議補充益生菌後,體質慢慢變好了,現在比較不容易感冒。」

涂晨洋透露自己20歲時,曾罹患甲狀腺亢進,因此不需要服兵役,但當時發病時,暴瘦了30公斤,心跳更是維持在每分鐘在150下的狀態,每回吃完東西,半小時就去廁所拉出來,也因為這樣一度辦理休學,所以面對這次疫情升溫,涂晨洋更是希望自己可以比別人做足更多準備,「除了疫苗打好打滿外,還有健康的飲食,並配合運動的鍛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