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義縣大專就業機會整合 暑期工讀136名額報名將截止

▲▼ 嘉義縣政府整合公家與民間就業機會,提供暑期工讀136名額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政府整合公家與民間就業機會,提供暑期工讀136名額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111年度整合縣內公部門與企業資源,提供136個職場學習機會,工讀報名日期將至5月20日截止,歡迎符合資格學生線上報名應徵。

勞青處長陳奕翰表示,今年除公部門工讀職缺,另邀請縣內知名企業松川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長榮文苑酒店、佐登妮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釋出91個工讀職缺,同學只要有大專學生資格,都可以報名參加,無其他資格限制,也歡迎設籍非嘉義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企業工讀職缺,有興趣的同學,可至https://reurl.cc/0ppn6b網站報名。

因應疫情嚴峻,防疫措施持續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最新標準辦理,請報名者務必注意本活動公告訊息(嘉義縣政府以及勞工暨青年發展處網頁),以確保相關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