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請喝醉男友人幫開車!下車走路卻遭「捲入輪底」輾斃

▲▼女子遭輾斃。(圖/翻攝《沸點視頻》)

▲女子請喝醉友人幫開車,卻遭到輾斃。(圖/翻攝《沸點視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山東省濟寧市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2歲樊姓女子請宋姓友人幫忙駕車,沒想到下秒遭宋男開車輾過,當場傷重身亡。警方事後將宋男逮捕,發現宋男酒後駕駛,因此已採取強制措施,詳細案件仍在偵辦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樊女開車到社區的門口,接著把車輛交給宋男駕駛,自己則下車走路,沒想到經過車頭時,車輛突然發動,導致樊女被撞倒在地。

▼女子遭喝醉酒的友人輾斃。(圖/翻攝《沸點視頻》)

▲▼女子遭輾斃。(圖/翻攝《沸點視頻》)

樊女倒地後,宋男非但沒有停下,反而持續加速,直接輾過樊女,接著離開現場,樊女遭輾後當場傷重身亡。

事後警方調查,宋男疑似因為酒後駕駛,操作汽車不當,導致樊女死亡,目前已將人逮捕,採取強制刑事措施,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