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1天2警受傷!警車追撞3車...他剛離開殯儀館頭部濺血

▲高雄草衙派出所員警在刑事相驗回程當中,發生追撞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草衙派出所員警在刑事相驗回程當中,發生追撞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仁武區本館路發生一起4部車追撞車禍,一輛警車追撞前面車輛,前面車輛再推撞前方2部車,初步了解肇事的為前鎮分局警車,而車上的員警也頭部受傷流血,肇事原因還要再釐清當中。

這起車禍就發生在17日接近下午五點左右,前鎮分局草衙所林姓員警開車前往市立殯儀館進行刑事相驗,結果結束之後,開車要返回草衙所過程當中,行經仁武區本館路,疑似煞車不及追撞前方車輛,連帶前方3部車推撞再一起,林姓員警頭部受傷流血,肇事原因正在釐清當中。

而這起案件也是高雄市員警在17日受傷的第二名員警,一早在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的趙姓女警在執勤過程當中,遇到一名女子騎車拒絕盤查,衝撞受傷,現在又有前鎮分局草衙所員警車禍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