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未營業撞球店偷3萬 慣竊「抹布蓋監視器」還是被拍到

▲▼楠梓竊案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姓竊賊在撞球場前察看情況。(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一名林姓竊盜慣犯(42歲)日前到撞球場想撞球,卻發現沒有營業,他竟心生歹念,拿了抹布遮住門口監視器鏡頭後,撬開門鎖入內行竊,把店家營業準備金3萬元偷走,轄區楠梓警分局後勁分駐所接獲報案後,調閱店內和鄰近監視器畫面,很快鎖定林男涉有重嫌,通緝他到案後,他也坦承犯案,但贓款已經花光,全案在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楠梓分局後勁派出所是10日上午8時許接獲林姓民眾報案,指他經營的地下一樓撞球場遭人入侵行竊,店內櫃檯凌亂,抽屜內的預備金3萬元左右全都不翼而飛,門口監視器更遭到抹布遮掩。

▲▼楠梓竊案             。(圖/記者陳宏瑞攝)

▲林男進入撞球場行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員警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店家門口地上留有遭到破壞的簡易門鎖,立即組成專案小組調閱店內和附近店家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在當天凌晨4時許走入地下室四處查看,因當天該地下室店家皆未營業,男子見有機可趁便拿出抹布將店家門口監視器蓋住,之後便將店家門鎖撬開進入該店,於櫃檯搜索一翻,竊取店家的預備金後逃離現場。

員警觀看監視器時,發現該竊賊身形疑似為該轄內的林姓竊盜慣犯,15日追緝林嫌到案說明,林嫌原本還不想承認,但看了監視器畫面也百口莫辯,只好坦承犯行,並表示當天本來是要去撞球間消費,但因見到店家未營業且近期缺錢花用才會心生歹念,警方在詢問後依竊盜罪嫌函請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