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男澳門殺換錢女搶230萬元!馬上在賭場輸光「又劫殺賣淫女」

▲▼狠男澳門殺換錢女搶200萬元!馬上在賭場輸光「又劫殺賣淫女」。(圖/翻攝微博)

▲兩女慘遭殺害。(圖/翻攝微博)

文/香港01

澳門本月7日發生恐怖雙屍命案,路氹美獅美高梅酒店一房間揭發兩具全裸女屍,分別疑為「換錢黨」(為賭客換錢)女子及賣淫女,調查相信2人遭浴袍腰帶勒斃,疑犯犯案後潛逃大陸。

澳門司警聯合大陸公安追查後,大陸公安人員今早(17日)於湖南省拘捕該名34歲男疑犯。消息指,被捕疑犯有尋釁滋事罪等案底,司警調查後相信他相當警惕及有很強反偵察能力,經常易容喬裝犯案。湖南公安早前曾懸紅緝兇,動員逾700警力進行搜捕。

澳門司警今日(17日)於記者會上交代案情,被捕34歲姓趙男疑犯為大陸居民,持往來港澳通行證,他於今年4月底前往澳門,期間曾租住多間澳門及路氹酒店,至5月5日,疑犯刻意租用他人登記的涉事酒店房間,5日晚上9時許,誘騙第一名女子上酒店房換錢,5月6日凌晨1時許,到附近賭場以60多萬港幣(約230萬元新台幣)換籌碼賭錢,其後全數輸清。

▼犯嫌喬裝潛逃。(圖/翻攝微博)

▲▼狠男澳門殺換錢女搶200萬元!馬上在賭場輸光「又劫殺賣淫女」。(圖/翻攝微博)

至凌晨4時許,疑犯於酒店大堂帶第二名女死者到酒店房,其後疑犯於約2小時後步出房間,乘的士離開現場。

至5月7日,酒店人員於登門執房時揭發事件報警。司警調查相信,疑犯於作案時曾戴假髮或戴帽逃避追查。警方於接報2小時後鎖定疑犯,他於5月6日早上7時經關閘離開澳門。5月17日上午,大陸公安局刑偵局、湖南省公安廳等多個部門,出動約700名警力緝捕,終於湖南省拘捕疑犯。

消息指,被捕疑犯有尋釁滋事罪等案底,過去多次來往澳門,司警調查相信疑犯相當警惕及有很強反偵察能力,包括出入時會以假髮及帽等偽裝逃避追查。據了解,疑犯居住的事發酒店房,為賭場扒仔為賭客提供的「黃牛房」,因此非以疑犯姓名登記,他疑取去第一名女死者約60萬現金後,步行約5分鐘到附近另一間賭場賭博。兩名死者屍體以被包裹,財物及手機被盜去。

湖南當局早前曾懸紅(懸賞)達5萬元人民幣緝兇,並刊登出該名為趙X龍的疑犯照片,據當局提供的資料,疑犯操黑龍江口音、高約1.78米、光頭及中等身材,相片所見疑犯曾以假髮及戴帽等。

至今日大陸當局指,民警發現疑犯逃竄至雪峰山脈的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公安部刑偵局、湖南省公安廳等部門,聯同懷化市及洪江市兩地黨委政府調集3000多名幹部及群眾,700多名警力對其進行合圍搜捕,民警進入雪峰山脈連續多日開展攔截追捕和發動群眾,至今早根據群眾舉報線索,民警於懷化市洪江市塘灣鎮中山村捕獲疑犯。

▼警方發出懸賞通告。(圖/翻攝微博)

▲▼狠男澳門殺換錢女搶200萬元!馬上在賭場輸光「又劫殺賣淫女」。(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