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友人「快篩竄出立體奶泡」 網驚問職業!一票苦主曝2原因

▲▼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快篩劑冒出泡泡,真相傻眼了。(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使用快篩劑已成為台人生活的日常,但正確使用,才能避免鼻子被白戳了!一名女網友透露,朋友自行快篩,但不知哪個環節有誤,液體圓孔處竟冒出大量泡泡,讓原PO看了哭笑不得。奇葩畫面曝光後,也釣出一票苦主分享同樣狀況,懷疑原PO友人是反覆擠壓或是劇烈搖晃,才導致泡泡的產生。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驚呼,「強著我朋友,這到底是怎麼篩的...怎麼會篩出那麼多泡泡?」畫面可見,快篩劑顯示一條紅線,代表為陰性,但右側圓形孔處,卻突然冒出立體奶泡,嚇得友人趕緊拍下這離奇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紛紛看傻眼直呼,「使用前搖一搖?請問您朋友職業是啥」、「你朋友是螃蟹嗎」、「快篩中毒了,口吐白沫」、「有點誇張了,要不要重篩」、「我第一次也是這樣」、「吃了發泡錠」。

留言串也釣出過來人回應,「沒事,我朋友也有這樣」、「因為他擠到藥水都沒了,我男友也是這樣」、「我也是很多泡泡」、「沒很難啊,那管藥水一直搖,搖到起泡再擠出來就會這樣」、「因為我兒子有搖過才有泡泡」。

該文章也被轉到《爆料公社》,內行解釋,「那管萃取液中含有鹼與界面活性劑,這位朋友應該是反覆擠壓或劇烈搖晃萃取瓶才會這樣」。

▲▼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少人也遇到同樣狀況。(圖/翻攝爆料公社)

實際查看快篩劑說明書,滴入前,先檢查抽取管中的液體是否有氣泡,等待氣泡消失(氣泡可能影響結果),建議滴入4滴即可,若滴到5滴也別擔心,仍可以繼續測試,並在15分鐘後到30分鐘間讀取測試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