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特助慘淪性玩偶!出差壓床淫喊:妳是我的 上班10天變惡夢

▲印度強暴事件頻傳,如今不法商人將性侵影片當A片賣。(圖/達志/示意圖)

▲女特助指控老闆在她上班10天之內,多次利用權勢猥褻,還試圖性侵。(示意圖/達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1名年輕女子應徵當上某香港在台分公司的老闆特助,1個禮拜後一起到北京出差,李姓老闆露出本性,不斷對特助毛手毛腳,甚至直接把特助壓在飯店床上,用下體隔著褲子磨蹭喊:「妳是我的女人」,回台當天仍繼續非禮,被害人短短10天飽受驚嚇與屈辱,但因只有公司電梯監視器畫面可當證據,台北地檢署17日依性騷擾罪起訴李男。

據了解,李男是澳門人,擔任某香港公司在台分公司負責人,2019年間,李男開出特助職缺,剛好來自香港的被害人,因男友關係想留在台灣工作,順利應徵到工作後,原以為就此可以和男友一起生活,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

▲▼ 大阪府富田林市驚傳12 日逃出一名性侵嫌疑犯。(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特助稱出差時,曾被老闆壓在床上,用下體隔著褲子磨蹭。(示意圖/達志影像)

被害人提告指控,她是2019年3月11日到職,才稍微熟悉工作內容後,19日就陪李男到北京出差,在飛機上,李男開始亂摸被害人大腿等隱私部位,等入住北京飯店,李男趁她因公進入房間時,把她壓在床上,隔著褲子用下體磨蹭她,喊著「妳是我的女人」。

人在異地的被害人驚恐萬分,好不容易逃回自己房間,李男又打電話叫她回去提供按摩服務,之後一直和老闆保持距離,仍不時被老闆強摟、強吻,忍到21日差旅結束返台,在回辦公室的電梯裡,被害人也緊緊地縮在後方角落,李男卻不顧電梯裡還有其他人,摟抱被害人。

▲馬賽克版。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全案最後只有特助和老闆回台灣時,在公司電梯內被錄下的監視畫面可當證據。(示意圖/Pakutaso)

被害人指控,等2人進到公司辦公室,李男又抓摸她的大腿,她嚇得奪門而出,找同事哭訴,最後決定對李男錄音蒐證,提告李男涉嫌利用權勢性侵未遂、利用權勢強制猥褻等多項罪名,並提出辭呈,在3月26日正式離職。

但因為被害人所稱事發地點幾乎都在大陸,事證取得不易,李男在錄音中又只承認喜歡被害人,並沒有提到是否違反被害人意願發生親密接觸,最後檢察官只能依據2人返台後,在公司電梯裡被監視器拍下的互動畫面,認定李男趁人多的時候摟抱碰觸被害人肩、腰,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