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6歲聰明娃走失 機靈說出幼兒園、班級名...警火速助返家

▲警方將小女孩帶回派出所照顧。(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警方將小女孩帶回派出所照顧。(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日前民眾報案,稱台東市成都南路有小女孩走失。台東警察分局豐里派出所警員接獲後到場協助。

員警到場時,旁邊已有幾位熱心民眾在關心這位小女孩,警察叔叔和藹可親的態度也讓小女孩放下戒心,跟警察叔叔說她是在哪間幼兒園、哪個班級及叫什麼名字,讓人驚呼好聰明的小孩!警方隨後聯絡幼兒園並將小女孩帶回派出所照顧,並請幼兒園幫忙通知小女孩的母親至豐里派出所接孩童。

小女孩的母親表示,小女孩是認錯路不小心走失了,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及照顧!因為警方的幫忙,小女孩平安順利回家。

台東警察分局呼籲,家中如果有學齡前孩童,應時常注意其動態,不論在家亦或出門在外,且平常應教導幼童與家長的聯繫方式,以利警方能及時提供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