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叭啦叭叭叭」人夫求歌名 神人5字給正解完勝Google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日前在車上偶然聽到一首歌,但只記得最後有女歌手在唱「叭啦叭叭叭,叭叭叭叭叭」,自己Google也找不到答案,這才決定PO到臉書詢問。沒想到很快就有神人給出解答,「一定是這首」,並貼出美國饒舌歌手G-Eazy《Me, Myself & I》的歌曲影片連結。

DJ,舞廳,夜店,音樂,音響,(圖/CFP)

▲原PO只記得一段節奏「叭啦叭叭叭,叭叭叭叭叭」,但不知道歌曲名稱。(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系知識家」14日的文章中提到,最近在車上聽到一首歌,是西洋歌曲,女歌手在後面會一直重複唱「叭啦叭叭叭,叭叭叭叭叭」,但他用Google查詢都找不到答案,所以想請網路大神們幫忙找出正確的歌名,「謝謝大家。」

有趣的是,網友們根據原PO給出的文字節奏推測,最多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竟然是麥當勞的廣告,也有人猜是不是韓團2NE1或AOA的歌曲,「好奇到底是什麼叭叭叭啊」、「我一直想到三天三夜」、「應該是蔡依林跟國外DJ合作的這首《Stars Align》」、「女神卡卡(Lady Gaga)第一張專輯吧」,但都不是正確答案。

接著,一名女網友貼出美國饒舌歌手G-Eazy知名歌曲《Me, Myself & I》的影片連結,並自信表示,「一定是這首」;原PO聽了也馬上回應,「謝謝妳,就是這首」。其他網友們紛紛留言大讚這名女網友太神,「真的好厲害」、「高手」、「有神快拜」、「連Google大神都臣服了」、「太神了,我聽到最後幾秒才聽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