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遇狂風暴雨變「正港流水席」 他成就解鎖:湯愈喝愈多

 記者隋昊志/綜合報導

不少南部婚宴選擇在路上封街辦流水席,不過由於幾乎都是在戶外搭棚,一堆新人婚禮剛好碰上梅雨鋒面,突如其來的強降雨及風勢,讓賓客根本無法好好吃飯,連忙跑去一旁躲雨。影片被PO上網後笑翻網友,甚至有人形容是「正港流水席」。

近日梅雨鋒面夾帶磅礡雨勢,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屏東吃喝玩樂」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要介紹什麼是「真正的流水席」,只見影片中一處戶外流水席遇到一陣強勁風雨,賓客們根本無法好好用餐,現場佈置的氣球東倒西歪,桌上也瞬間杯盤狼藉,也讓原PO直呼「你x啦,吃到一半做颱風啦」。

▼有網友參加喜宴卻遭遇狂風暴雨,笑稱自己吃到「真正的流水席」。(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吃喝玩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參加喜宴突然狂風暴雨,笑稱自己吃到「真正的流水席」。(圖/翻攝自Facebook/屏東吃喝玩樂)

影片曝光後,笑翻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老天爺的給力祝福」、「忍不住笑了」、「風雨無阻的愛情耶」、「不好意思,我要加湯」、「真正的流水席,第一道魚翅羹,越吃越大碗,舒服」、「人客啊,今天免費加湯」、「無限量湯喝到飽」、「一生一次總要很難忘」、「吃的是正港流水席」、「吃喜酒順便洗澡的概念」。

原PO表示,當時喜宴吃到第三道菜時開始颳風下雨,吃到全身溼答答,人生成就解鎖,後來跑去躲雨,出來菜都已經被包完了。而這次難得的經驗,也讓他形容「愛情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也笑稱流水席最好的服務,就是羹湯類自動盛滿喝到飽,都不用動手盛湯倒飲料,全部都自動補好補滿。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