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5/18、21日再推免預約疫苗接種專案 開放3類對象施打第4劑

▲桃園再推免預約疫苗接種專案。(圖/新聞處提供)

▲桃園再推免預約疫苗接種專案。(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於市府防疫專案會議表示,市府規劃在5月18、21日開設26處社區接種站,於上午08:00-12:00、下午13:00-16:00提供高端(20歲以上)與莫德納疫苗接種服務,總計11萬2,640人次接種量能,18歲以上符合資格者,不限第1、第2、第3劑皆可免預約施打。

其中年滿60歲以上長者及50歲以上原住民長者,皆可搭乘愛心計程車往返,完成接種後可獲得700元禮券及桃園好米1包,希望持續提高疫苗覆蓋率。有關第4劑接種,鄭市長補充說明,中央今日起開放65歲以上、長照機構住民及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且病情穩定者3類對象,可接種第4劑,但必須距離接種第3劑滿5個月,符合資格者即日起即可至合約醫療院所接種,也可免預約在5月18日、21日至社區接種站接種。

鄭市長說,截至昨日止,桃園居家隔離人數共計6,607人,居家照護人數累計10萬1,722人,並有4萬2,204人完成線上診療服務,完成度約41%,除了各醫院用心照護確診者之外,市府也協調多家診所持續協助,分散居家照護個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