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離婚4個月爆熱戀小10歲女星! 知情人曝:他非常關心女方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現年42歲的好萊塢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憑電影《水行俠》爆紅全球,和大12歲老婆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於2017年結婚,經常在鏡頭前秀恩愛,未料今年1月突然宣布離婚,離婚後一度傳出復合,然而,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他最近有了新戀情,而對象正是32歲墨西哥女星艾莎岡薩雷(Eiza González)。

▲▼傑森摩莫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森摩莫亞與前妻在今年1月宣布離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傑森摩莫亞與艾莎岡薩雷熱戀中,並表示「他很關心女方,雙方都忙於工作,但在一起的時候玩得很開心」,而目前他正在投入《玩命關頭10》的拍攝,不過由於兩人都非常忙碌,暫時還不能算是在認真交往。此外,此前他還傳出與影后莎莉賽隆的緋聞,可見外界對他的感情世界都相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iza González被爆與傑森摩莫亞拍拖中。(圖/翻攝Eiza González Instagram)

▲Eiza González被爆與傑森摩莫亞拍拖中。(圖/翻攝Eiza González Instagram)

事實上,傑森摩莫亞在離婚一個多月後,就曾傳出與前妻莉薩博內特復合的消息,並且搬回了兩人愛巢,他的友人還向《HollywoodLife》透露「他們決定解決問題,而不是放棄,因為彼此都曾經投入了許多」,不過不到半年的時間,他就與多名女星傳出緋聞,看來與前妻的復合似乎是無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