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在「鋼琴裡」藏手榴彈 意圖誘殺10歲烏克蘭女孩

▲▼一對布查母女回家之後,發現家裡的鋼琴被俄軍藏手榴彈。(圖/翻攝自Breaking News USA)

▲一對布查母女回家之後,發現家裡的鋼琴被俄軍藏手榴彈。(圖/翻攝自Breaking News USA)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軍又被揭發一件在烏克蘭的變態事蹟,一對住在基輔近郊布查(Bucza)的母女,在開戰不久之後,被迫逃離家園,最近才返回家中,除了發現家裡被洗劫一空之外,10歲女兒的鋼琴裡面還被發現藏了一枚手榴彈,擺明了就是意圖誘殺回家的女兒。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俄羅斯入侵之後,曼科(Tatiana Monko)被迫離開她們在布查的家,直到上周才帶著10歲女兒達麗娜(Daryna)回到家中。

一回到家中查看,家中值錢的東西被洗劫一空,達麗娜最愛的樂團親筆簽名海報也被撕碎,但她回到家裡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彈鋼琴。

不過,媽媽注意到了鋼琴上的獎盃被移動過了,立刻阻止了正準備彈鋼琴的女兒。

掀開琴蓋一看,媽媽發現了一顆 VOG-25P 手榴彈附在鋼琴的琴槌上。

媽媽當場氣炸表示,「我要讓全世界知道,這群混蛋做了什麼!」

媽媽說,女兒6歲開始學習唱歌和下棋,去年她在地區西洋棋錦標賽中獲得第四名,現在還在劇院演播室與電視劇中客串角色,最近2年開始學習鋼琴和手風琴。

媽媽強調,我們不知道還有多少才華橫溢的烏克蘭兒童,將面臨這場戰爭的危險,也不知道其中有多少人被俄羅斯人殺害或綁架,「我的達麗娜會唱歌,會讀詩,但她曾經的幸福生活被俄羅斯人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