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福如寫歌回敬HowHow「找不到叉子關我屁事」!超仙美聲讓網跪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 HowHow在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因為關在家無事可做,15日上傳1支自創歌曲影片,唱出想吃芭樂卻找不到叉子的崩潰心情,不斷嘶吼「鄧福如,叉子咧」,竟掀起超熱烈迴響,衝上發燒影片第一。而被狂cue的鄧福如也在16日火速寫歌回應,無言唱「找不到叉子關我屁事」,夫妻互動笑翻粉絲。

▲鄧福如寫歌回敬HowHow「找不到叉子關我屁事」。(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HowHow崩潰唱「鄧福如,叉子咧」掀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HowHow和1歲的兒子相繼確診,一直跟他們一起生活的鄧福如卻始終是陰性。她在歌曲裡也唱出照顧老公、兒子的無奈心情:「我對著隔離station發動練,看著窗外一坪海岸線,但是沒有海鷗海風跟藍天,只有三隻小孩在瘋癲。」歌詞中還結合動漫《獵人》的梗,趣味十足。

鄧福如在歌曲中吐槽HowHow:「其中有一個芭樂吃芭樂找不到叉子,關我屁事,一直在那邊哭,哭哭哭哭哭哭,我說我沒有拿,還繼續在那邊哭。」她接著用英文唱「This is my quarantine(這就是我的隔離生活)」,搞笑的是後面甚至接上「equal space equal(= =)」,唱出無言心聲。

▲鄧福如寫歌回敬HowHow「找不到叉子關我屁事」。(圖/翻攝自臉書/鄧福如 AFÜ)

▲鄧福如寫歌回敬HowHow「找不到叉子關我屁事」。(圖/翻攝自臉書/鄧福如 AFÜ)

雖然歌詞搞笑,但鄧福如的歌聲搭配吉他十分輕柔,唱起來反而像是溫柔的抒情歌,巨大的反差更令人爆笑。網友熱烈誇讚「好好聽但看到歌詞快笑死」、「左耳昨天剛聽完叉子咧受傷,今天就被治好了」、「阿福的比較HOW聽」、「這就是職業跟業餘的差別嗎」,也笑虧夫妻倆真的都被隔離到崩潰。

不要問我= =

鄧福如 AFÜ 發佈於 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